一杂博,跨圈萌,随心产,慎关注。

[H×H/奇杰] 午睡

#终于忍不住割腿肉系列

#小段子注意

#早恋组

 
 

奇犽猫X松鼠杰

 
 
 
午睡 
 

太阳通过层层树叶投射下零零散散的光影,树根旁边小杰抱着自己毛茸茸的尾巴,身体缩成一团安静的午睡。 
 
哒哒,细不可闻的脚步声正在靠近。一只手捏上小杰的鼻子,一秒、两秒…… 
 
一分钟过去了,除了开始变得微红的脸颊,根本没有转醒的迹象,这家伙…… 
 

 
“嗯……”难受的鼻音。 
 
 啊啊,差不多了。 
 
蜷起翻身体开始不安的挪动,绿色的双眸突然睁开,在看清来人后露出微怒的情绪。 
 
“真是的,奇犽你干什么!”打扰别人睡午觉。 
 
恶作剧的手早就收回,奇犽双手叉腰,身体前倾让彼此的鼻尖相碰,语气不善的责备起受害者:“我说你啊,已经失去作为森林动物的警觉性了吗,居然毫无防备地睡着了!” 
 
小杰抱着尾巴坐起来,一点一点梳理变得杂乱的毛。“因为,奇犽在附近啊。” 
 
“啊?!要是我不在怎么办,还有不准鼓着脸装委屈!!”奇犽的尾巴烦躁地敲打地面,非常恼火。 
 
“那种事情不会发生的啦,奇犽一直都和我在一起啊!”黑发男孩向上张开双手,高兴地宣布着。 
 
 

完败。

 
“呿,真拿你没办法。”尾巴也服帖地垂下来。 
 
 
“奇犽奇犽,下午去小溪边玩如何!”完全忘了刚才的小插曲的样子,小杰提议道。 
 
“可以啊。” 
 
“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吧!” 
 
 
 
今天依旧是森林里平和的一天呢。 
 
 
END

然而自己腿肉不能吃(汪的一声哭出来.jpg)

 
评论(2)
热度(37)
© 信號丟失 | Powered by LOFTER